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农村党支部需要召开民主生活会么...

农村党支部需要召开民主生活会么?

我们这边农村党支部一般有党员一二十至五六十人,配有3-5名支部委员。请问农村党支部需要召开民主生活会么?

12371网友hntfzd

lv 1

发布时间:2018-09-19 16:25

浏览194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学无常师

lv 1

发布于:2018-09-20 00:31

    民主生活会是班子成员以批评与自我批评方式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一种会议方式,党支部班子根据支委班子成员思想实际和工作需要也是可以召开的。当前有关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规定指定到县级以上领导班子(乡镇、部门党组班子参照执行)是为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对县级以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出程序规范和更加严格的要求,并不代表基层党支部班子不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民主生活会应该是召开到乡镇一级,一般是班子成员参加,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守中

lv 1

发布于:2018-09-19 16: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谢谢各位老师的回答。

12371网友hntfzd

lv 1

发布于:2018-09-25 09: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民主生活会是班子成员以批评与自我批评方式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一种会议方式,党支部班子根据支委班子成员思想实际和工作需要也是可以召开的。当前有关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规定指定到县级以上领导班子(乡镇、部门党组班子参照执行)是为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对县级以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出程序规范和更加严格的要求,并不代表基层党支部班子不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

红红哥

lv 5

发布于:2018-09-26 18: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