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关于自主择业军官党费收缴标准...

关于自主择业军官党费收缴标准

    从共产党员网上看到:“实际上军龄20年的自主择业干部的退役金为在职最后一个月的工资标准的80%左右,即比在职时下降约20%左右,而按在职的人员标准收取党费,党费约增加30%左右。因此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退役金中生活补贴部分不能作为收取党费的基数部分。”
    请问是应该退役金全额还是与现役一样“四项”再减生活补贴部分?

lnswdq

lv 1

发布时间:2018-09-14 17:13

浏览1097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鼓楼山人

lv 2

发布于:2018-09-17 09:19

临时性补贴不作为党费收缴的基数,所以退役金全额不算作基数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关于军队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办法》中规定:军队离退休人员中党员交纳党费计算基数为基本离退休费、职业津贴和地区津贴。

萝卜缨子

lv 3

发布于:2018-09-17 09: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总不能比现役交得还高吧。

lnswdq

lv 1

发布于:2018-09-19 00: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请问,基数应该是哪几项?

lnswdq

lv 1

发布于:2018-09-20 15: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