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在地市级以政协机关中,政协党组...

在地市级以政协机关中,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党组是什么.....

在地市级以上政协机关中,往往有两个党组,一个是省或自治区政协党组,其成员由省或自治区政协的是党员的主席、副主席组成。还有一个是省或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大多由秘书长班子成员及专门委员会委员成员中的党员组成。请问它们有领导与被领导的关系吗?有或是没有?没有,那么他们又是什么关系呢?

Format

lv 1

发布时间:2018-09-12 18:38

浏览603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萝卜缨子

lv 4

发布于:2018-09-14 16:16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第十六条 县级以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政府机关党组、政协机关党组,必须服从批准其设立的党组织领导,在履行职责过程中还应当接受本级人大常委会党组、政府党组、政协党组的领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谢谢您的回答!再次查阅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第十六条确实是这样规定的,谢谢!

Format

lv 1

发布于:2018-09-19 12: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第十六条 县级以上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政府机关党组、政协机关党组,必须服从批准其设立的党组织领导,在履行职责过程中还应当接受本级人大常委会党组、政府党组、政协党组的领导。

一粒米

lv 4

发布于:2018-12-10 08:2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