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退休职工赴澳门定居,党员关系如...

退休职工赴澳门定居,党员关系如何办理

退休职工因爱人在澳门工作原因,要定居澳门,党员关系如何办理?

Nadab

lv 1

发布时间:2018-09-11 08:42

浏览1745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网友h5b7yf

lv 1

发布于:2018-09-11 10:10

党员因私,出国或去港澳台长期定居,出境后即停止党籍,其组织关系及档案材料要转移到县或者相当县一级的党组织部门保存,以备查。若其本人在出去之前提出退党,可按照党章规定办理退党手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本人可以向支部提出退党,若不提出,出去后自动停止党籍。

鼓楼山人

lv 4

发布于:2018-09-11 11: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员因私,出国或去港澳台长期定居,出境后即停止党籍,其组织关系及档案材料要转移到县或者相当县一级的党组织部门保存,以备查。若其本人在出去之前提出退党,可按照党章规定办理退党手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