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党支部每半年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

党支部每半年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

党支部每半年要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请问考察后是需要形成单独的考察报告还是把考察结果计入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簿?如果需要记录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簿,应该记录在哪个位置?谢谢!

12371网友obmh0c

lv 1

发布时间:2018-08-10 16:20

浏览66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技术人员一名

lv 1

发布于:2018-08-10 16:46

党支部每半年要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从发展为积极分子,到发展为预备党员至少要填写3次考察结果,如果空间不足,加附页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党支部半年考察一次这个是新要求,2014年规定,老的积极分子考察表没有,我们新的积极分子考察表有支部考察意见栏。如果没有记录的地方建议书面写出考察意见放到入党材料中。

宋兆会

lv 2

发布于:2018-08-10 16: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我们这是写入积极分子考察写实表

红红哥

lv 4

发布于:2018-08-13 09: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