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党支部委员设置

党支部委员设置

党支部宣传委员能否由2名党员同时担任?

云中巨龙

lv 1

发布时间:2018-08-09 15:52

浏览603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学无常师

lv 1

发布于:2018-08-09 16:36

党支部宣传委员是支委委员的职责分工之一,不能由支委以外的党员担任。原则上由支委中的一名委员担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支部较小可以选举出支委,再进行分工,可以不用明确某个委员,但需要向上级党组织报备。

横竖

lv 1

发布于:2018-08-09 16:4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一般由一名人员担任。

技术人员一名

lv 5

发布于:2018-08-09 19: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