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关于红头文件的星星

关于红头文件的星星

有关负责同志您好!请问一下,我们党内的文件是不是需要在红色反线的中间加一颗星星,没有可以的吗?我们省的教育厅高校工委没有带,然后我们学校也不带,请问一下这个是正确的吗?

T初生牛犊T

lv 1

发布时间:2018-08-08 18:43

浏览320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学无常师

lv 1

发布于:2018-08-09 10:25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党政机关公文式》(GB/T 9704-2012  2012年6月29日发布)中的第7.2.7规定“发文号之下4mm处居中印一条与版心等宽的红色分隔线”。中间不用星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党内的文件是不是需要在红色反线的中间加一颗星星,没有看到相关文件规定。

技术人员一名

lv 5

发布于:2018-08-09 08:2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党政机关公文格式》(GB/T 9704-2012  2012年6月29日发布)中的第7.2.7规定“发文号之下4mm处居中印一条与版心等宽的红色分隔线”。中间不用星星的。

学无常师

lv 1

发布于:2018-08-09 10: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