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2018年淮南市凤台县招聘村级后备...

2018年淮南市凤台县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吗?

2018年淮南市凤台县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吗?

12371网友kz16o7

lv 1

发布时间:2018-08-07 11:48

浏览55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红红哥

lv 1

发布于:2018-08-07 13:52

具体咨询当地组织部和民政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什么时候开始招聘?

12371网友kz16o7

lv 1

发布于:2018-08-07 11:5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