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县区机关单位不是党委(党组),...

县区机关单位不是党委(党组),作为支部能不能召开民...

有些单位既不是党委,也不是党组,但是有自己的班子,那能不能召开民主生活会呢?

奋斗的小强

lv 1

发布时间:2018-08-06 18:18

浏览8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技术人员一名

lv 1

发布于:2018-08-07 08:10

党委委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都可以召开民主生活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理论上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但是组织工作手册120党支部可以召开书记和委员的民主生活会。

一种循环

lv 2

发布于:2018-08-07 08: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单位的领导班子必须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和是不是党委(党组)没有联系。

bwcx001

lv 1

发布于:2018-08-07 10: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委委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都可以召开民主生活会。

红红哥

lv 4

发布于:2018-08-07 13:5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