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干部 关于支部委员的增补

关于支部委员的增补

支部的组织委员离职,产生了空缺,需要增补一名支部委员,但是目前支部委员会考虑将原来的宣传委员调整为组织委员,再增补一名宣传委员,请问这样的流程该如何处理?

12371网友dx9ldz

lv 1

发布时间:2018-08-03 09:55

浏览127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

发布于:2018-08-03 10:44

召开党员大会,补选一名支部委员后,支部委员再重新分工即可。
有的地方要求增补支部委员也要向上级党委请示报告,待上级党委批复后再召开党员大会。
有的则是要求增补委员后再报告。
看看你们是如何要求的。按要求报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1.向上级党委请示补选委员
2.收到批复后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委员
3.选举结果上报上级党委
4.上级党委批复后召开支委会重新分工

鼓楼山人

lv 1

发布于:2018-08-03 14: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增补出支部委员,然后组织召开支委会进行分工,这个分工结果是否要向上级党组织备案?

12371网友dx9ldz

lv 1

发布于:2018-08-03 14: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不是先后的问题,是类似三上三下。

横竖

lv 1

发布于:2018-08-03 17: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