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停止党籍的程序

停止党籍的程序

      关于失联党员的停止党籍的程序在前期未填写保留党籍情况表格的情况下,怎么处理?失联党员停止党籍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停止党籍的表格求发送。
      关于失联党员的停止党籍几年后要进行处理?还是就一直停止党籍?

周秀蓉

lv 1

发布时间:2018-08-02 10:40

浏览1013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宋兆会

lv 1

发布于:2018-08-03 17:07

失联党员有时候是这样的,在你这失联,组织关系可能会在另一个党组织中。如果不是在国外应该是能联系上的,二楼的除名也是一种方式,除名建议慎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流程如下:支委会调查,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调查情况,支部大会形成停止党籍决议,将决议报上级党委审批,党委报组织部门备案。

鼓楼山人

lv 2

发布于:2018-08-02 12:3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停止党籍一说没有依据,超过六个月不交党费、不参加组织生活,党支部大会报上级党组织同意后,即可召开支部大会予以除名。

技术人员一名

lv 5

发布于:2018-08-03 07: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