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共产主义社会性质有哪些?...

共产主义社会性质有哪些?

对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有研究的同志们,请教你们啦,就是:共产主义社会性质有哪些?
万分感谢!

qz12534

lv 1

发布时间:2018-07-31 20:56

浏览80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

发布于:2018-08-01 09:00

额理解的共产主义就是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精神文明高度发达;人人平等;物质产品极大丰富,生活产品按需分配;世界大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马克思主义是基础、共产主义的启蒙阶段;
社会主义是实现共产主义的发展过程,是马克思主义的具体体现;
共产主义是追求、终极目标。

我把复杂问题给你简单回答,你看是否解决了你的疑问。

技术人员一名

lv 3

发布于:2018-08-01 07:3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