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纪律 党支部给每个党员发新华书店的购...

党支部给每个党员发新华书店的购书卡是否符合规定

党支部用党费给每个党员发新华书店的购书卡(200元)是否符合规定?

技术人员一名

lv 3

发布时间:2018-07-18 07:43

浏览333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鼓楼山人

lv 1

发布于:2018-07-18 08:41

党费可以用于支部的学习、教育、培训,用于购买学习材料是可以的,但是用卡的形式不妥,八项规定中明确规定杜绝卡、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初衷是好的 但是可以考虑下变换个更好的形式

一种循环

lv 2

发布于:2018-07-18 12: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支部申请上级党委的留存党费用于党员的教育培训等,是需要通过上级党委部门审核批准的。为党员发购书卡,是采取便捷灵活的发放方式而已,本身没有错误,不违反相关精神。

bwcx001

lv 1

发布于:2018-07-18 17: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