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预备党员公示时间

预备党员公示时间

预备党员公示时间

12371网友edtndr

lv 1

发布时间:2018-07-11 18:27

浏览10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技术人员一名

lv 1

发布于:2018-07-12 07:36

《党章》与党内法规没有规定具体的时间,支部自己掌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一般是一周时间

一种循环

lv 2

发布于:2018-07-12 08: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一般在召开支部大会票决一周前公示,公示采取发出公示通知、张榜公布或网上公示等形式进行,时间一般7天左右。

预备党员转正日期应该怎么确定?
http://wenda.12371.cn/liebiao.php?mod=viewthread&tid=578457

萝卜缨子

lv 3

发布于:2018-07-12 09:4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我们这里是支部大会通过后公示。公示时间要求7-10天。我们一般掌握7天

听风

lv 4

发布于:2018-07-12 10: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一般在召开支部大会票决一周前公示,公示采取发出公示通知、张榜公布或网上公示等形式进行,时间一般7天左右。

预备党员转正日期应该怎么确定?
http://wenda.12371.cn/liebiao.php?mod=viewthread&tid=578457

红红哥

lv 3

发布于:2018-07-12 10: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