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党员办理移民,组织关系还在原单...

党员办理移民,组织关系还在原单位。组织关系如何办理

我们部门的同事,由于个人意愿。已经辞职原单位,办理了移民。但是组织关系未转出,现组织关系如何办理。

12371网友c50igu

lv 1

发布时间:2018-07-10 16:31

浏览276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余沿良

lv 1

发布于:2018-07-11 10:50

别操心了,已经没有组织关系了。
移民意味着换国籍,按自行脱党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中央组织部关于共产党员因私事出国或去港澳地区的若干问题的规定(中组发〔1981〕19号):对于出国或去港澳长期定居的党员,在他们出境以后,即停止党籍,基层党组织可将他们的党员组织关系和档案材料一并转移到县或相当县一级的党委组织部门,保存备查。可以将相关政策及处理办法先告知该党员知晓。

萝卜缨子

lv 3

发布于:2018-07-10 16:4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感谢您的指导!请问有政策的具体文件吗,我想看一下

12371网友c50igu

lv 1

发布于:2018-07-11 16:5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员组织关系和档案材料一并转移到上级党委组织部门留存。

技术人员一名

lv 6

发布于:2018-07-12 08: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