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关于组织生活频次

关于组织生活频次

党课能算主题党日活动吗?组织生活会算“三会一课”吗?

12371网友jk5x5g

lv 1

发布时间:2018-07-01 18:28

浏览370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红红哥

lv 1

发布于:2018-07-02 10:42

党课可以算主题党日活动
狭义的组织生活就是指三会一课。
广义的还包括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在主题党日的活动安排中,安排的党课当然应当记算在三会一课之中啊。

余沿良

lv 1

发布于:2018-07-01 18:4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首先要知道三会一课都包含哪些 党员大会 支部委员会 党小组会 党课
主题党日是落实三会一课的载体

一种循环

lv 2

发布于:2018-07-02 09: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