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干部 公务员职务定级

公务员职务定级

一个亲戚是一名新考入的公务员,之前研究生毕业之后在一家国企工作四年,现在马上面临转正定级,单位领导说“只有研究生毕业没有工作经历才给定为副主任科员,单位之前考入的一个研究生因为只工作一个月,没有缴纳社保,单位不认定他有工作经历,所以单位给他定为副主任科员,亲戚工作的时间长,只能定为科员”,请问合理吗?请大神们指点。

12371网友jg4f0z

lv 1

发布时间:2018-06-26 09:54

浏览10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

发布于:2018-06-26 10:25

这个问题向当地人社局咨询最靠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这个是合理的。

hanyc1986

lv 1

发布于:2018-06-29 11: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