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纪律 对受记过处分的学生正式党员进行...

对受记过处分的学生正式党员进行党纪处理的决定由哪个.....

    某学生为正式党员,毕业前受到群架事件牵连被给予了记过处分,学院党委为严肃纪律,以正视听,向校党委请示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党委组织部有监督管理和组织处理党员的职责,但是党纪处分是纪委的常规工作,校纪委认为校纪委一般情况下处理的都是教职工,学生党员的党纪处分可以由组织部来做,以前也没有这样的先例;组织部认为无论教工还是学生,只要是正式党员都应该接受纪律检查,应该由纪委来决定;那么这份请示应该由纪委批复还是由组织部批复呢?求赐教

12371网友k07j2a

lv 1

发布时间:2018-06-14 17:04

浏览353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红红哥

lv 1

发布于:2018-06-15 10:11

纪律处分必须是纪委出。组织部的叫组织处理。党内警告是纪律处分必须由纪委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正式党员的纪律处分由所在支部做出,所在支部做出纪律处分决定后报上级党委。

技术人员一名

lv 5

发布于:2018-06-14 17:3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