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纪律 可以这样选举优秀党员吗?...

可以这样选举优秀党员吗?

区社党组织给予我公司党支部选举两名优秀党员的权利?
我公司这个党支部共有党员39名,但是其中1名党员是,我公司的下属分支企业.简称电商党员。
因为有规定党支部必须满3人以上党员才能成立,如果达不到将跟别的企业公司党支部合并。

电商公司党员只有1人所以不能成立党支部,而且属于我公司的分支企业,所以就跟我公司党支部合并了!

但是在2018优秀党员选举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却说,因为电商企业属于独立的一个注册公司,所以选举2个优秀党员,必须电商公司有1个名额。电商公司本来就1个党员,如果这么决定选不选就没有意义了,100%是这个人选。
请问 既然电商的党员合并到总公司的党支部,是不是选举党员的时候 就应该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是选举 而不是按照公司去选举。 也就是说2名优秀党员。全部应该从本支部39名党员中,一起参与选举!

12371网友2gsoi9

lv 1

发布时间:2018-06-11 18:26

浏览244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技术人员一名

lv 1

发布于:2018-06-12 08:39

如果你所说属实,公司党支部书记没权利分配名额,优秀党员是党员一人一票选举产生,如果违犯选举规定,请向上级党委反映,制止这种侵犯党员合法权利的行为,
另外
1、党员不选他,他达不到票数,也不可能被选为优秀党员。
2、优秀党员的选拔有一定的条件,达不到条件也不可能成为优秀党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楼上所言甚是。

萝卜缨子

lv 3

发布于:2018-06-12 11: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技术人员一名说的对。

红红哥

lv 3

发布于:2018-06-12 15:3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