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关于发展对象阶段程序先后的问题...

关于发展对象阶段程序先后的问题

入党积极分子经过一年以上的培养考察以后,支委会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的基础上,讨论确定为发展对象人选,报上级党委备案同意后方可列为发展对象,列为发展对象的时间为上级党委备案同意的时间。接下来是先进行发展对象的公示,在政治审查、短期集中培训,然后将所有材料报请党委预审,上级组织部门审查:还是先政治审查、短期集中培训,再进行公示,然后将所有材料报请党委预审,上级组织部门审查?

诗蕙妹妹

lv 1

发布时间:2018-05-31 15:50

浏览413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

发布于:2018-06-01 15:17

我们这里组织部要求支部委员会开会后还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并投票。确定为发展对象后就公示,公示后政审并形成政审综合材料。报机关工委预审后  ,机关工委再组织集中培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先政审、集中培训,预审。
党委预审完毕后在公示。

红红哥

lv 4

发布于:2018-05-31 18:4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