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支部名称如何变更?有何程序?...

支部名称如何变更?有何程序?

我们机关党委下设的支部名称过长,想通过相关程序变更一下,如变更为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等。但苦于没有找到相应规定,特地请教一下各位党建达人,如何才能符合程序、符合规定?

12371网友08dgxb

lv 1

发布时间:2018-05-17 10:00

浏览444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红红哥

lv 5

发布于:2018-05-17 10:41

去年,在党员和党组织信息采集的时候对系统内党支部名称的设置提出了规范要求。如果变更支部名称,由支委会讨论提议、支部党员大会通过,上报机关党委审批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感谢红红哥,谢谢!

12371网友08dgxb

lv 1

发布于:2018-05-17 14:4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