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海外党支部如何成立?

海外党支部如何成立?

本人是一名在英中国留学生,身边已有超过三名正式党员,请问在海外如何成立党支部,以及应该寻找的上级党组织是哪里?谢谢!

12371网友v0j0rb

lv 1

发布时间:2018-05-17 00:58

浏览36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萝卜缨子

lv 1

发布于:2018-05-17 10:01

申请成立还未党支部,只要是要找到上级党委,然后申请,可尝试以下方式:

1 联系出国前的学校,看在国外有没海外党支部,没有的话,看是否可向其申请设立。如国防科技大学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军队党支部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在留学人员较为集中的国家或城市设立了8个海外党支部。出国留学党员按照就近原则编入其中一个支部、小组,参加组织生活,学成回国时由海外党支部对其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作出书面鉴定,向学校政治部报告。

2 联系英国驻外使领馆等驻外机构,一般大使馆设有党委,领事馆设有党总支,申请是否可在其下设立党支部。

希望能帮到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与驻外使领馆联系,大使馆设有党委,领事馆设有党总支,可以就近找到我驻外机构,成为他们的下属党组织!!
来自百度

adou_pb

lv 1

发布于:2018-05-17 09:4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