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人数正好为半数的情况下可以召开...

人数正好为半数的情况下可以召开党委会吗

公司党委班子人数为偶数,可以参会人数正好为一半的情况下,是否可以召开党委会,会议决议是否有效?

静水流深321

lv 1

发布时间:2018-05-16 15:38

浏览588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网友4i3dti

lv 1

发布于:2018-05-16 17:22

应该是出席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三分之二,表决事项应超过应到会人数半数以上同意才行。 “以上”“超过”等的意识是要大于,不能等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重大事项,如 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必须有三分之二以上成员到会。

萝卜缨子

lv 4

发布于:2018-05-16 16: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一半是肯定不行的。三分之二以上可以。

红红哥

lv 5

发布于:2018-05-17 13: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