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纪律 党员大会分重要会议和不重要会议...

党员大会分重要会议和不重要会议吗?

   村委会召开党员大会, 请问可以不通知所有党员参加吗?村干部说一般没有重要的事情不会叫全部党员都来开会?只会写信息上报?我是没有参加,但参会人员有我的名字,请问这样做是合理的吗?谢谢。

12371网友99icjw

lv 1

发布时间:2018-05-14 22:28

浏览237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红红哥

lv 1

发布于:2018-05-15 14:14

支部党员大会的主要任务是:(1)传达、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制定本单位贯彻落实的计划和措施。(2)定期听取、讨论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审查和监督。(3)讨论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决定对党员的表彰和处分。(4)选举支部委员会和出席上级党代表大会代表。(5)讨论和决定其他需要有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的重要问题。党员人数在五百名以下的基层组织,进行换届选举,一般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时,到会党员人数必须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4/5。你没有参加,但参会人员上有你的名字,是不合理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村干部说也是上面(党委镇政府)要求每月都要召开会议,没有重要的事情说不用全部都来,这次的会议是集中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二是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三是书记讲红色故事(赵一曼),四是党员自身实际谈感受,五是党小组给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六是集体诵读红色家书(不要抛弃工作已有根基的地方,在任何地方做事都一样)董必武至堂弟董贤眴。像这种党会我应该是要参加的吧?我们村委会关系也很复杂,我们村离镇政府也很近,也比较熟,像这情况应该反映给哪一级!谢谢。

12371网友99icjw

lv 1

发布于:2018-05-16 21: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