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纪律 开具虚假党员证明的应该如何处理...

开具虚假党员证明的应该如何处理

如果有人在我市全国党员信息系统中填入虚假党员信息,伪造党员身份,应该如何处理?

浩瀚宗族

lv 1

发布时间:2018-04-28 15:34

浏览175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浩瀚宗族

lv 1

发布于:2018-05-03 09:26

找到答案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第七十五条规定 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规定,采取弄虚作假或者其他手段把不符合党员条件的人发展为党员,或者为非党员出具党员身份证明的,对直接责任者和领导责任者,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额也想知道

听风

lv 4

发布于:2018-04-28 15:4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没有人知道答案么?处理方式有依据么?

浩瀚宗族

lv 1

发布于:2018-05-03 09: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找到答案了:

浩瀚宗族

lv 1

发布于:2018-05-03 09:2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