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政审对象已退休的是在原单位党组...

政审对象已退休的是在原单位党组织政审还是到当地居委

发展对象政审,其亲属已退休,那么政审是到原单位还是在居住地居委进行政审。

12371网友tgor5c

lv 1

发布时间:2018-04-11 09:25

浏览1923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李凡一

lv 1

发布于:2018-04-11 10:05

政审对象所在单位未建立党组织的,其政治审查工作由所在单位主管部门或居住地党组织负责。首先,由政审对象所在单位出具政审对象基本情况,提供给其所在单位主管部门或居住地党组织。其次,单位主管部门或居住地党组织对政审对象有关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后,出具政审材料并盖章。最后,政审材料报上级党委加盖公章后,提供给调查单位。
以上解释出自党建读物出版社《发展党员工作手册(新编本)》

政审要看这个退休职工的档案在哪里保存,一般来说,都是单位负责出具材料,移交到社区管理的,街道办事处或者社区也可以出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大体同意楼上的回答,在现实操作中已退休亲属的政审材料主要还是去其档案存放地,一般是两种情况,退休后档案在原单位 另一种情况是社会化退休 档案存放在当地街道社保所

一种循环

lv 2

发布于:2018-04-25 16: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