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关于预备党员的预备期为一年的问...

关于预备党员的预备期为一年的问题

党章规定,预备党员的预备期为一年。想问下这里的一年必须是365天吗?提前10几天或者推后10几天行吗?

12371网友eepk6t

lv 1

发布时间:2018-04-04 15:37

浏览2955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探求真理的一生

lv 1

发布于:2018-04-04 20:00

预备党员的预备期为一整年,打个比方,预备日起为2017年4月20日,预备期满就是2018年4月20日。不知道你说的提前10天或者推后10天是指的预备期,还是党支部讨论预备期满后转正的时间,如果是党支部讨论转正的时间,现在是不允许提前讨论的,如果是推后10天讨论这是可以的,不一定预备期满的当天就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可以推后一段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必须是一整年

听风

lv 5

发布于:2018-04-04 17: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如果不是一整年,出现提前10几天或者推后10几天的情况怎么办呢,谢谢

12371网友eepk6t

lv 1

发布于:2018-04-04 18: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党员转正应该不能提前,提前几天开会也得按满一年算转正日期;没有延长预备期的决定,也不能延长预备期,按满一年期转正算,有些基层组织干部可能对政策了解不透,把开会日期当转正日期算记入了,这样是不正确的。

mdcq12371

lv 1

发布于:2018-04-17 16:2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预备期是一整年,比如预备日为2017年4月22日,那期满就是2018年4月22日,不存在什么多少天,应该是不能提前讨论转正的,但是延期开会讨论是可以的,接上面的例子,如果是4月28日才开会,写明党龄之日从4月22日起就可以了。

汐儿--

lv 1

发布于:2018-04-22 11:5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我建议党员通过支部大会讨论通过为预备党员,并备案的日期算,满一年时间,如果没有讨论延期,应该通过网络时间计算满一年,讨论是否转为正式党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