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从递交申请到定为积极分子,最少...

从递交申请到定为积极分子,最少需要多少时间?根据是?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在第七条提出“党组织收到入党申请书后,应当在一个月内派人同入党申请人谈话,了解基本情况”。那么,是不是只要经过基层党支部派人谈话以后,申请人就可以定为积极分子了?也就是最短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12371网友h5b7yf

lv 1

发布时间:2018-01-25 16:26

浏览893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5

发布于:2018-01-30 21:04

一般情况下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积极分子至少是6个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个人理解的意思是,这个谈话和了解基本情况很关键。如果表现良好,政治觉悟高,支委会开会和群众座谈通过,基本就可以了确定了,反之不行。

日光耀耀

lv 1

发布于:2018-01-29 16: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同意楼上观点,除了支委讨论,还要向上级党委备案后才是积极分子。

宋兆会

lv 2

发布于:2018-01-29 17:4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发展党员工作手册》(新编本),明确提出—— 一般情况下,入党申请人递交入党申请书6个月以上,具备入党积极分子条件,才可被推荐和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12371网友h5b7yf

lv 1

发布于:2018-08-27 14: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