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员 提交入党申请书到入党积极分子有...

提交入党申请书到入党积极分子有时间要求吗?


递交入党申请书后,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有时间限制吗?有人说递交入党申请书后,要一年后才能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但是看了相关资料,有没有时间限制。

清晨号

lv

发布时间:2017-09-14 17:09

浏览486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

发布于:2017-09-14 18:36

一般情况下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确定为积极分子最短时间夜不能少于半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有何依据

12371网友vj3a94

lv 1

发布于:2017-09-29 16:4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