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村党组织换届选举中,受过行政拘...

村党组织换届选举中,受过行政拘留的党员能提名候选人吗

村党组织换届选举中,受过行政拘留的党员能提名候选人吗?

12371网友q6vkjx

lv

发布时间:2017-09-07 18:41

浏览270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听风

lv 1

发布于:2017-09-10 12:06

从严要求是可以的。
候选人的条件应该是上级党委统一提出的。
建议向上级党委请示,这样稳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村里真的找不出其他更优秀的人选了啊

候选人条件有规定吗?

听风

lv 2

发布于:2017-09-09 21: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如果在候选人条件里加上“受过行政拘留处罚的不可以作为候选人”是否违反规定?

12371网友q6vkjx

lv

发布于:2017-09-10 10: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