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党支部的三会一课记录能否打印,...

党支部的三会一课记录能否打印,由参会党员签字确认。

党支部的三会一课记录能否打印,由参会党员签字确认。

12371网友4e5iwj

lv 1

发布时间:2017-09-06 21:49

浏览261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aute007

lv 1

发布于:2017-09-07 09:29

我认为可以,现在电脑记录已经成为记录的主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1、规范基层党的建设,建议能有一个规范的记录模版便于基层党支部操作,什么情况下使用手写记录,什么情况下可以使用打印记录,怎样的记录是有效的等应有一个规范。
2、2016年,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党员抄写党章的模版值得借鉴和延展。是否可以每个季度都安排抄写一次。党员的基础和基本教育首先是党章的教育。对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也是实用的。
建议拓展抄写的范围,包括党纪党规、包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点内容等等。
3、建议将党员必读、必学、必抄写的规范成系列体系模版,由基层党组织长期反复持续坚持下去,成为党建基础环节---学思践悟的必修课程。

12371网友4e5iwj

lv 1

发布于:2017-09-09 06: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