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那些公文属于普发性公文...

那些公文属于普发性公文

      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第九条第是三款中有"普发性公文”的表述,请详细定义或举例说明。      
   

江江河

lv 1

发布时间:2017-07-28 21:17

浏览254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melon219

lv 1

发布于:2017-12-04 08:55

普发性公文指没有特定的主送机关的公开发表告类公文,部分文尾注明:此件发至X级、X区域等,或在新闻媒体上公开发表。
此类文件没有落款,如意见、决议、决定、规定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一般都有字号的

比如           京普发【2017】6号    宁京普发【2017】9号

听风

lv 2

发布于:2017-07-29 20: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很抱歉,提问中打错字了,“是”应该为“十”。

江江河

lv 1

发布于:2017-07-28 21: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