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手册...

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手册电子版在什么地方下载?

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手册电子版在什么地方下载?

党娃

lv 1

发布时间:2017-07-28 16:12

浏览641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党务通

lv 1

发布于:2017-07-28 16:20

  我们已在互联网上开通技术服务网站,网址为http://dyhelp.192171.org/。基层党组织管理员和广大党员可以在此下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手册,如在使用中还有疑问可以在线提问,我们将尽快予以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您好,2017年10月上旬在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办理的党员关系转出手续,10月中旬在焦作市市委组织部办理党员关系转入手续,然后转入所在单位,11月初将回执交回了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
但是截至目前为止,所在单位查询不到本人党员电子信息,也无法新增。请问现在这种情况如何解决?
如果电子档案信息没有该怎么办?

weixuanyin

lv 1

发布于:2018-01-11 12: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