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请人代笔填写《中国共产党入党志...

请人代笔填写《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应注意哪些问题?

请人代笔填写《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应注意哪些问题?

12371党务通

lv 1

发布时间:2016-11-02 09:13

浏览2833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党务通

lv 1

发布于:2016-11-02 09:13

凡是有一定文化程度的发展对象都要自己填写《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如果本人文化较低,填写确实有困难,由党支部指定党员按照发展对象口述的内容填写。  党支部指定代填《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的党员,必须忠实于发展对象的口述内容,不得任意发挥或添枝加叶。请人代笔填写的《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除本人签名盖章外,代笔的党员也要签名盖章,并应注明本人不能亲笔填写的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该规定是从什么时间开始实施的?

12371网友e741uo

lv 1

发布于:2019-11-19 10:1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