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组织 实行党委领导下的行政领导人负责...

实行党委领导下的行政领导人负责制的事业单位中党的基层组织如何发挥作用?

实行党委领导下的行政领导人负责制的事业单位中党的基层组织如何发挥作用?

12371党务通

lv 1

发布时间:2016-07-08 01:17

浏览344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党务通

lv 1

发布于:2016-07-08 01:17

实行党委领导下的行政领导人负责制的事业单位中党的基层组织如何发挥作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我们也存在这个问题。新修订党章规定,实行党委领导下的行政领导人负责制的事业单位中党的基层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而不是领导核心作用。这就意味着,很多东西特别是决策性的东西党组织是不能研究的,但这又与“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相冲突,表现在具体工作中,就是什么样的议题上党的会?比如“三重一大”,应不应该由党的会议来研究?存疑。

12371网友2dbhix

lv 1

发布于:2018-08-09 14: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