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知识 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是什么?

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是什么?

12371党务通

lv 1

发布时间:2012-06-18 19:14

浏览562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党务通

lv 1

发布于:2012-06-18 19:14

科学发展观,是对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是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科学发展观,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必须坚持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发展,对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决定性意义。要牢牢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更好实施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科学发展观,第一要义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可持续,根本方法是统筹兼顾。

李凡一

lv 1

发布于:2018-06-01 09:5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