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纪律 “党员领导干部”的范围是什么?...

“党员领导干部”的范围是什么?

“党员领导干部”的范围是什么?

12371党务通

lv 1

发布时间:2015-11-30 13:13

浏览2754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党务通

lv 1

发布于:2015-11-30 13:13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有17处提及“党员领导干部”,是否可以理解处分条例全篇是对党员的纪律要求,这17处写明“党员领导干部”的是对领导干部规定的更高些的条文?“党员领导干部”的范围是什么?什么职级算领导干部?  答:分则中以“党员领导干部”为主体的条文说明该条针对的是党员领导干部,一般党员不适用该条。  目前,“党员领导干部”的范围主要包括以下三部分:一是党政机关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包括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中担任各级领导职务和副调研员以上非领导职务的中共党员。二是国有企业中的“党员领导干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那要看你处在什么层级。你在乡里,乡领导是领导干部;你在县里,县领导才是领导干部。

曹老五

lv 1

发布于:2017-09-13 16: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政治面貌是党员的领导干部。

sdhr

lv 1

发布于:2017-10-16 21: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