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党的纪律 党员受处分的依据是什么?...

党员受处分的依据是什么?

党员受处分的依据是什么?

12371党务通

lv 1

发布时间:2013-03-05 15:59

浏览567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党务通

lv 1

发布于:2013-03-05 15:59

对违纪党员给予党纪处分的依据包括错误事实依据、纪律政策依据和附加条件等参考依据。其中主要的处分依据是其所犯错误的事实,包括错误事实的情节、性质及造成后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依据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雨打窗铃

lv 1

发布于:2018-03-29 15: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