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党员转正日期确定

党员转正日期确定

预备党员转正日期,是以预备期满之日算起,还是以支部讨论研究通过或上级党委批准之日算起。谢谢!

12371网友ebaeh2

lv 1

发布时间:2016-11-08 23:59

浏览1319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qiye1818

lv 1

发布于:2016-11-09 12:22


党委一般会批示“同意按期转正”所以,从预备期满起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第三十六条:基层党组织对转入的预备党员,在其预备期满时,如认为有必要,可推迟讨论其转正问题,推迟时间不超过六个月。转为正式党员的,其转正时间自预备期满之日算起

路人戌甲

lv 1

发布于:2016-11-09 17:5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第三十六条:基层党组织对转入的预备党员,在其预备期满时,如认为有必要,可推迟讨论其转正问题,推迟时间不超过六个月。转为正式党员的,其转正时间自预备期满之日算起。

证券核潜艇

lv 1

发布于:2016-11-14 15: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谢谢各位!

12371网友ebaeh2

lv 1

发布于:2017-07-30 16: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