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请问多少党员必须划分党小组?...

请问多少党员必须划分党小组?

请问多少党员必须划分党小组?

12371网友tj7pre

lv 1

发布时间:2016-01-22 09:57

浏览2804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网友河南灵宝党管科...

lv 1

发布于:2016-01-29 08:24

3人以上建立党支部,7人以上的支部设支委,10人以上的支部设党小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党章没有明确的规定,但是从实际操作来看,最好是3人以上,以行业、区域等为主,意思就是经常在一起活动的党员划分在一起,便于互相了解,建议最好由支委会一名委员担任党小组长。

youshun

lv 1

发布于:2016-01-27 19:5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