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党员审批

党员审批

03年违反计划生育2胎,以按政策处理并结扎。现在申请入党成为积极分子,在积极分子5年后,审批入党由哪一级党委审批入党,麻烦各位领导回答下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

12371网友yycydp

lv 1

发布时间:2015-06-05 17:25

浏览1601

分享
收藏收藏 (0)
最佳答案

12371网友河南灵宝党管科...

lv 1

发布于:2015-06-08 17:16

按一般人员审批即可。
公示和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接受预备党员大会时,必须对以前该问题进行说明,本人也要说明表明态度和认识。
党员如果认为他没有认识到错误的,可以行使否决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谢谢

12371网友yycydp

lv 1

发布于:2015-06-09 17: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