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党务回答 其他 发展党员应该报送的有关材料...

发展党员应该报送的有关材料

              发展党员应该报送的有关材料

1.入党申请书(附:个人自传、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
2.民主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会议记录复印件(支部书记签名、盖支部章)
3.民主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
4.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每半年至少一次)
5.民主推荐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会议记录复印件(支部书记签名、盖支部章)
6..民主推荐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登记表
7.政审证明材料(包括配偶、孩子、父母、岳父母(公婆)兄弟姐妹、叔叔大伯、姑舅姨......)
8.计划生育证明材料
9.社会治安(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证明
10.某某同志入党政审综合材料
11.入党志愿书
12.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记录复印件(支部书记签名、盖支部章)
13.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情况登记表(机关企事业单位无记名投票情况登记表)
14.预备党员思想汇报(每半年至少一次)
15.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
16.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记录复印件(支部书记签名、盖支部章)
17.预备党员转正情况登记表

听风

lv 7

发布时间:2014-08-10 16:31

浏览2004

分享
收藏收藏 (2)
最佳答案

听风

lv 7

发布于:2014-08-10 18:55

关于《入党志愿书》填写应该注意的事项

着重说说      入党志愿       这一栏

首先     不要抬头   无需落款
其次     一定要结合当时当下的实际情况深入思考、认真书写。
第三     先打草,再眷写,以保证志愿书整洁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其他答案

关于书写入党申请书应该注意的问题

一、.对中国共产党要有清晰明确的认识
1.对党的性质要有清晰明确的认识。现实生活中有的申请人中对党的认识不明确,不能与时俱进。例如:有的入党申请书中对党的性质的表述不准确,只写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而没有写“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
2.对党的指导思想要有清晰明确的认识。十八大修订后的党章是这样表述的: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有的申请人写的没有“科学发展观”,有的甚至刚到“邓小平理论”。
3.对党的基本路线要有清晰明确的认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是: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有的申请人写的没有“和谐”。
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
写清楚问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
三、要结合自己生活工作实际
不能人云亦云,要实事求是 结合自己成长生活工作经历

听风

lv 7

发布于:2014-08-10 17: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发错专区了,可不可以请斑竹帮忙转到党建专区?多谢了

听风

lv 7

发布于:2014-08-10 17:3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关于政审证明材料需要注意的问题

要写明在历次政治事件中的立场、表现

所在支部盖章、支部所在党委盖章

听风

lv 7

发布于:2014-08-10 18:3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关于某某同志入党政审综合材料

包含的内容

1.该同志基本情况
2.政审情况
3.该同志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思想表现
4.该同志工作生活表现、优点缺点
5.支部意见
      
支部书记签字        年月日     (盖支部章)

                                 

听风

lv 7

发布于:2014-08-10 18:4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该问题 登录 | 注册
取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